有水沟扶贫工作队早谋划早布局吹响新年扶贫集结号

日期: 2018-01-15 09:28:00
来源:

    元月11日,冒着严寒,县委办、史志办驻有水沟村扶贫工作队和“四双”包联干部在县史志办主任、村第一书记李仁喜的率领下深入该村,走访看望贫困户,看灾情、送政策、送温暖、话丰收,所有队员参加了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总结2017年脱贫成绩,研究谋划2018年扶贫规划,听取村全体党员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党员主题日活动会议上,认真总结通报了2017年扶贫工作,一年来在工作队的帮扶下,争取产业帮扶资金86万元,茶叶、核桃、养殖等产业发展快速,保障房安置房建设进展顺利,污水处理、安全饮水、道路硬化、水库除险加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卫生室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快,乡村面貌发生显着变化。对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

  

  

  下午,扶贫干部们在冰天雪地里,分头走访各自包联的贫困户,签订《郧西县脱贫攻坚干部职工包户扶贫履职承诺书》,送扶贫挂历、扶贫农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页、《平安法治郧西建设宣传手册》,开展新一轮“三同一定”,和农户们一起围着火炉盘算2017年的收入账,总结脱贫成效,特别是结合农户实际和意愿,因户施策,制定了各自的2018年扶贫规划。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