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年鉴》(2017)公开出版发行

日期: 2018-02-08 11:21:00
来源:

2018年元月3日,《郧西年鉴》(2017)出版发行,该书由中共郧西县委、郧西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史志办合编,县史志办承编。该书主要反映2016年度郧西政治、经济、文化、重大事件和重要成就等各方面情况。2017年9月定稿交由长江出版传媒旗下的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12月送印刷厂。

全书采用条目体,按类目、分目、条目三级结构设计,大事记、特载、国家省市领导在郧西、全县重要会议、专辑、郧西概况、政治、军事、政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业、农业、交通·邮政·电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商贸、旅游、金融、财政·税务、综合经济管理、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新闻、卫生和计划生育、社会生活、乡镇(场、区)概况、郧西论坛、艺文、外媒看郧西、民风民俗、地名录、郧西人物、文件辑录、统计资料等栏目,共34个部类。《郧西年鉴》(2017)在过去年鉴基础上,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列为大类加以收录,突出精准扶贫、文化旅游与项目开发工作,年鉴总体形式与内容方面更充实、更规范、更严谨、更全面、更具社会化。是郧西县收藏与查询等方面不可或缺的工具书,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读者认识郧西、了解郧西提供可靠的年度信息,为续修地方志书积累资料。

请各乡镇(场、区)、县直各部门近期到县史志办签名免费领取两本。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