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户户到”活动

日期: 2018-07-09 11:27:00
来源:

  7月2日-4日,县统计局驻六郎乡壕渠村第一书记吴传东同志带领局扶贫工作队及班子成员冒着风雨,踏着泥泞的道路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户户到”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弄清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找准问题、正视短板、强化政策宣传和明确脱贫整改重点。统计局领导班子深入包联村同贫困户一起谈思想、聊家常、讲政策、查家庭产业发展情况,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家庭成员信息有无变更、享受了哪些精准扶贫政策。与非贫困户一起,倾听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做耐心细致地解释和宣传工作,消除疑虑,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克服困难,在扶贫政策扶持下,早日实现全村脱贫致富。

  通过本次开展“户户到”大走访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提升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据统计,“户户到”大走访活动共访问了220多户。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