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畜牧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18-07-10 17:54:00
来源:

  7月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畜牧兽医局工作动员会在县畜牧兽医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有效结合,是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创新举措,既是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体检、作风建设上的综合培训,也是对党员干部精神上的集中补钙和思想上的深刻警醒。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县委把巡察工作提上重要议程,充分体现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衍生的态度和决心,县畜牧兽医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放在县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的大背景下准确把握,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突出的是政治巡察,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是要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打通巡察工作最后一公里,实现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上、党性原则上、宗旨观念上、纪律作风上要有明显的加强,要在改正作风、令行禁止、立行立改上见成效,在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履职尽责上见成效,真正把党规党纪在基层立起来,把高标准和底线在基层严起来,把基层组织应当履行的责任担起来,把清风正气在干部队伍中树起来,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便更好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赢得党心、民心。

  县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传泽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县委巡察决策部署。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精心组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成立服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自查自纠,全力支持配合。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端正态度,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四要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还对县畜牧兽医局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和党纪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