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一高危企业被紧急“叫停”

日期: 2018-10-11 11:31:00
来源:

 安管人员不在岗,车间却开始生产

  郧西一高危企业被紧急“叫停”


  “安全管理人员不在岗,车间却开始生产,现责令停产整顿……”。10月10日上午九时许,郧西县安监局负责人厉声叫停郧祥烟花材料公司违规生产。

  10月10日上午,按照省、市部署,结合企业高危行业属性,郧西县安监局对郧祥烟花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安管人员及车间负责人进行重点约谈警示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但在约谈警示期间该公司厂区内人员以“车间在生产”电话催叫被约谈的安全负责人邓某回厂。闻讯此事,县安监局现场指令企业主要负责人命令企业立即停产,可企业值班电话、在家生产副厂长电话均无法接通。以上行为反映出该公司存在安全管理混乱、应急处置不及时和值班值守形同虚设等漏洞,达不到安全生产标准。经进一步调查确认,郧西县安监局遂作出紧急决定,责令郧祥烟花材料公司停产整顿。

  约谈会后,十堰市安监局副局长付祖斌、郧西县安监局局长余吉学率省市专家及执法人员迅速深入郧祥公司现场检查,敦促整改。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