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副县长张继道部署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18-10-12 16:44:00
来源:

  1011,国家生态环境部、省、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和专项治理战役指挥部相继召开了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副县长张继道在郧西县分会场(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出席,土门镇人民政府、县水电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局、县环保局负责人在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全国、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县长张继道同志在会上讲话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与治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在前期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整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职责,厘清任务,对标对表,合力攻坚。天河水库保护区内交通穿越问题要全力推进整改,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对照设计整改方案,力争十月底前完成基础浆砌和防撞墙等工程建设并申请销号。土门水库保护区内农业种植问题已经基本完成整改销号,要切实做好后续稳定工作,协调落实停耕补贴,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郧西人民群众的“大水缸”干净卫生。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