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18-10-15 10:25:00
来源:

  1011日,县人民医院组织职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规章内容。

  学习中,重点对新条例进行了深入研读理解,并结合工作对新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修订的《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针对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和新型违纪行为作出纪律处分规定。学习中特别对《条例》第三章纪律处分运用规则,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言,并一致表示在工作今后中要坚持纪严于法,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循。

  最后该院党总支书记寇文超要求,下一步要在全院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要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医务人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推动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