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开展四项活动欢庆重阳佳节

日期: 2018-10-16 17:31:00
来源: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卫计局党委、工会联合开展老干部座谈会、参观“天河水乡”旅游项目、召开老干部支部大会和组织健康体检等四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局机关退休老干部欢庆传统重阳佳节。

  10月16日,在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上,局长李燕同志向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节日祝福,为老同志们送上了价值1000余元的健康体检套餐。同时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卫生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县在公立医院改革、健康扶贫、计划生育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成绩后,老干部们纷纷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老干部党支部大会上,局党委传达了县委关于老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对老干部党员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最后对新一届老干部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推荐。

  随后,卫计局领导班子陪同老干部参观了新建成的天河水韵广场和民俗村。看到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干部们乐呵呵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把我们的家乡越建越美,感谢局领导对我们细致周到的关心,我们这些老同志虽然退休了,但学习不能忘,本色不能丢,仍要以良好的作风,文明的习俗,为我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再做新贡献。

  (人教股  张  莉 王  竟)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