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督查乡镇福利院安全管理

日期: 2018-11-02 09:22:00
来源:

  10月31日下午,县民政局领导前往景阳乡福利院督查安全管理工作。

  大家首先来到院民宿舍,查看宿舍是否干净,棉被是否保暖,并同院民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又来到院民活动室,仔细查看电视机、座椅、取暖、降温设备情况和电路电线是否安全。然后直奔福利院食堂操作间,查看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食材是否新鲜,设施设备是否正常。

  民政局要求,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理念,用心用情为福利院院民服务,解决生活难题;要加强消防、食品安全管理,冬季即将来临,确保食材干净卫生,加强院民保暖工作,确保院民取暖安全;要加强对福利院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技能,确保服务对象有求必应;要严格落实“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挪用福利院专项资金;要根据院民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打造自理、失能、半失能和全失能等专属功能服务室或服务区,提供与院民相适应的各种服务。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