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郧西县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举办

日期: 2018-12-10 10:06:00
来源:

  近日,2018年郧西县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暨郧西县中医康复专业质控委员会会议在县中医院举办。全县各医疗单位的100余名中医药医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县卫计局副局长何义勇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县卫计局医政股股长王生宁主持开班仪式。

  据悉,县中医院作为全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基地,承担培训的具体工作。本期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以常见病症的中医适宜技术及方药进行讲解,具体讲授针灸、拔罐、推拿、针刺、艾灸、中药熏洗等中医特色疗法及操作规范。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县中医院积极筹备,安排了8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进行授课,精心遴选项目,认真准备授课课件。通过理论教学和分享临床经验方式方法,对参训学员进行有计划地培训,努力提高学员对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药防治能力,切实把关乎全县百姓健康的好事办好!

  会议还对《郧西县中医康复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与考核标准(2017版)》和《中医质控细则》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