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市人大代表汪正义同志赴羊尾镇板桥村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 2018-12-10 12:11:00
来源:

  2018年12月9日下午,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市人大代表、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汪正义同志带领市国土局矿管科科长任旭峰一行赴羊尾镇板桥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李强、羊尾镇党委书记黄敏定、镇长杨致冰陪同走访调研。

  汪正义同志走访了羊尾镇板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解了服务中心建设及服务群众的基本情况;实地走访了板桥村易地扶贫搬迁户,深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及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走访后,汪正义同志还在板桥村群众服务中心就地召开了座谈会,与羊尾镇政府领导和板桥村两委同志深入地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探讨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汪正义同志认为,羊尾镇板桥村地处汉江沿岸,对面即是陕西省白河县,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据了解,目前全省正在全面推进汉江经济带建设,白河县正在计划建设白河-羊尾跨江大桥,羊尾镇要准确把握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先行先试,提前谋划,以“多规合一”的思路科学编制羊尾镇发展规划和板桥村村庄规划,争取将其纳入汉江经济带发展大局,以促进羊尾镇和板桥村快速发展。汪正义还表示,市国土资源局将结合部门职责,在地灾防治等方面对羊尾镇及板桥村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