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开展“如何搞好城市管理大讨论”意见征集活动

日期: 2019-04-18 10:21:00
来源:

  “郧西市容管理中存在什么问题?形成原因是什么?如何搞好城市管理工作?……”机构改革后,新任县城管执法局长刘啸天发起了“如何搞好城市管理大讨论”意见征集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活动中,县城管执法人员深入走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镇村社区干部、城管执法服务对象等各界人士,通过主动耐心解说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积极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现场发放调查问卷,倾听民声,征求民意,让市民群众为城市管理工作献言献策,集聚群众智慧,破解城市管理难点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200余份,目前共收回和归类建议20余条。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在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改进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动郧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五美郧西”建设贡献城管人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