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职工深入坎子山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6-25 10:35:00
来源:

  62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学习魏登殿扶贫精神”活动。

  坎子山村党员活动中心,魏登殿同志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性教育专题课。

  短短一小时的党课,魏书记用坚守、担当、责任、奉献、合格五种精神概括坎子山村发展经验。正是凭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回汉同胞的无限热爱,以愚公般的精神,把昔日一穷二白的坎子山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文明村、先进村、生态村、幸福村。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向魏登殿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永葆本色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艰苦奋斗决战脱贫攻坚的实干作风,学习他回汉一家共同富裕的民族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德操守。

  课后,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坎子山村发展史馆,对坎子山村部分优抚对象进行了慰问,并对湖北口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