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9-29 10:56:00
来源: 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

  9月23日上午,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退休党员代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卫生健康监督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强化卫生健康行业和公共卫生监管,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为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履职尽责、冲锋担当。

  会议要求,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转变理念、创新思维、强化举措,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干出样子,彰显出卫生监督人的风貌;要学研结合提升素养,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洗礼思想学有所获,服务担当清正廉洁,切实维护群众健康权益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晏冰同志莅临会议现场进行了指导,并为全体卫生监督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卫生监督员,一是要强化学习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上来,牢记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脱贫攻坚、主责主业等结合起来,把落脚点放在“改”字上,摸清情况,找准症结,落实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三是要强化督办。主要领导要经常对标对表进行检查督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促进中心工作、业务工作上水平,以优良的作风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新的发展,为脱贫攻坚整县摘帽贡献卫健的力量。

  会议还对当前的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地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