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保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国70周年

日期: 2019-10-08 10:35:00
来源:

  9月30日国庆节前夕,县妇保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包括:“家风家训大家谈”主题演讲、我的科室我的家”主题风采展、“强国、强院、强家”主题知识竞赛和“唱响红歌颂党恩”红歌会。

  活动中,该院产科、儿科、妇科等科室干部职工,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家里的家风家规,通过畅谈自己认为好的家风家训引出良好家风代代传的大主题。

  在我的科室我的家”主题风采展活动中,大家采用抖音、PPT、微视频等新媒体方式全面介绍科室风采,角度新颖、主题鲜明,感人至深。

  在“唱响红歌颂党恩”红歌会上,县妇保院干部职工激情唱响《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歌唱祖国》、《红旗飘飘》、《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