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日期: 2019-10-08 17:12:00
来源:

  在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县政府办严格按照《郧西县2019年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包联村——城关镇黄石梁村全面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和群众院场会上,耿家升主任多次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时期,包联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脱贫工作上来,要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落地落细。政府办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每周“三天两夜”驻村帮扶要求,结合黄石梁村脱贫工作实际,带领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统筹实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补短板各类问题整改清零“369”任务攻坚扶贫领域信访矛盾化解群众认可度提升建档立卡信息系统数据问题清洗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对标迎检等八大行动,黄石梁村的脱贫基础不断夯实,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