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运管局脱贫攻坚紧盯任务不放松

日期: 2019-11-06 16:29:00
来源:

  自县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脱贫摘帽迎检期间驻村扶贫工作的通知》以来,县运管局迅速召开“脱贫摘帽迎检工作部署会”,制定工作方案,拟定5+1驻村工作时间,并迅速开展进村入户,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为做好脱贫摘帽迎检工作,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以超常力度、超常举措夯实筑牢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每位包联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方法、抓紧落实上狠下功夫,尽全力帮助群众理顺情绪、解开心结;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工作,对标对表、精准推进,包联干部为不影响迎检工作,克服种种困难,不分白天黑夜开始了拉网式逐户走访。到目前,县运管局共组织会议和培训2次,开展包联干部入户98人次,迎接检查2次。

  该局强调,现在到了脱贫攻坚的最后关头,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以冲刺的精神状态攻克最后堡垒”,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