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初心使命

日期: 2019-11-18 15:56: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6日早上,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柯昌春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王家坪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仪式上,全体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并鞠躬致敬,深情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依次绕行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菊花,在一座座烈士墓碑前驻足凝视,默念着一个个牺牲英烈的姓名和事迹,追忆峥嵘岁月,体味初心与使命的力量。

 

    此活动作为该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课,目的是让每位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机关事务服务工作中,全力推动郧西机关事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