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 环保在行动

日期: 2019-12-06 16:35:00
来源: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在县文体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设立咨询台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和宣传,动员局相关股、站、大队人员,利用法律手册、宣传活页、展板、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宣传环保法律知识。

  与此同时,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郧西分局还积极参加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通过参加资深专家法律宣讲活动,提升执法人员素质。在此基础上,局党组还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参加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目前,大部分工作人员学习积分已达到考试要求,12月底将进入考试阶段。局党组表示,要将法治宣传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组织扶贫工作队员在包联村开展法治宣讲,以法治精神促扶贫工作,法治宣传与精准扶贫工作两不误,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