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图书馆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日期: 2020-01-15 11:39:00
来源: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县图书馆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县新华书店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cbf30c8c2455b0ad98717f638bdfa21_副本.jpg

  

  当天上午,在县图书馆门前,县书法协会的10余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吸引了一拨又一拨过往居民驻足观赏。书法家们不惧严寒,各显身手,行书狂草风格各异,笔力雄健,气韵生动,现场书写的春联既有挥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市民们手捧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个个笑逐颜开,深切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郧西县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们也为过往的市民,学生们现场赠送图书杂志,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活动当天,现场为市民发放图书杂志、国学经典等书刊400余册,向过往居民和群众赠送对联500余副。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