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2019年度述责述廉述法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1-16 09:50:00
来源:

   1月10日,县人社局2019年度述责述廉述法会议召开。

         

  

   县考核组负责人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年度考核工作精神,希望县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重视考核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参入考核。会议向与会人员分发了测评表,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县人社局有关工作进行了测评。

         

  

    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做2019年度述责述廉述法报告。据悉,过去一年,县人社局党组班子带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人社事业发展,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真抓实干,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具体体现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县劳动保障监察局被人社部表彰为“全国人社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深化就业扶贫、社会保险扶贫、人事人才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第一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依法行政,打造法治人社;“班长”及其班子成员克己奉公,能够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