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向基层一线紧急调拨救灾物资

日期: 2020-02-01 16:26:00
来源:

  1月31日上午8时,全县18个乡镇(场、区)20余台货车陆续驶入县救灾物资储备库,装载帐篷、棉衣被等救灾物资,为支持基层一线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树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理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训词精神,强化角色担当、助力疫情防控,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物资保障需要,积极争取省市应急管理部门支持,累计运抵收储救灾帐篷115顶、棉被200床、棉衣218件,用于支持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宣传卡点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物资调运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按照预案及相关要求,迅速组织实施,紧急召集18个乡镇(场、区)组织车辆进行物资装载。截至1月31日17时,已运抵收储的救灾帐篷、御寒衣被等物资,已全部调拨完毕并完成安装、分配,助力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