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保院30余名抗疫战士凯旋归来

日期: 2020-03-23 09:27:34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3月22日,县应急救治中心举行欢迎仪式,迎接70余名抗疫战士凯旋。县妇保院30余名抗疫勇士圆满完成阶段性任务,经过休整期后,顺利归来。

据悉,我县应急救治中心成立于2020年2月5日,在疫情防控急需用人之际,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号召,纷纷递交请战书、承诺书。自2月6日正式收治患者期间,县妇幼保健院共有30余名人员先后上阵,冲锋一线,55天里,背负着党和人民的期望,与病魔奋力抗争。随着3月5日全县清零,8日救治中心最后一批医护人员撤离进入休整、隔离期,22日,隔离期满,顺利凯旋。县妇幼医护人员出色地完成了救治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充分彰显了妇幼人的使命担当。下一步,县妇保院将持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继续贡献妇幼力量。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