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工会基层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5-28 17:45:55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5月27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工会基层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我县基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领学了董永祥同志在全省工会基层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市总工会李馥秀同志关于收听收看全省工会基层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学习了《全省工会基层工作视频会议经验材料汇编》。

会议强调,要结合本次会议找出我县基层工作短板和不足,加大工作力度,创新举措办法,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突出党建引领,做到注重履行政治责任,注重党建引领工建,注重工建服务党建;要借鉴学习其他兄弟单位好的建会经验做法,结合企业复工复产组建工作专班深入基层全力推进建会建家工作;要坚持建会、建制、建家并举,扩面、提质、规范并重,广泛开展“六有”职工之家建设,使基层工会转起来、活起来;要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指导各类企业通过民主程序和集体协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