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一中2020级高一新生顺利入学

日期: 2020-09-02 10:59:11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9月1日,丹桂飘香的郧西一中迎来2020级高一新生。一大早,全校教职员工穿梭于校园各个角落,保障秩序,统筹全局,切实保障新生入校入班。

当天,郧西一中高一年级22位班主任早早到岗,静候学子们的到来,学生志愿者们满怀喜悦之心在校门口迎接新来的学弟学妹,校园安保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确保秋季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上午,一张张年轻有朝气的面孔,怀着对新学期、新环境、新朋友的期待来到校园。进入校园的第一时间,家长和学生就在公告栏前查看分班情况。在班主任处报到登记后,便在志愿者的引导帮助下来到寝室。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新生开学激动的心情,孩子们的脸上绽放着如花的笑靥,家长们也对孩子新的学习环境充满期待,整个校园沉浸在愉悦的开学氛围中。

青春列车今日启程,理想风帆正待远航。今天,郧西一中迎来了一批新学子,他们将不负父母厚望,承载青春梦想,度过人生最美好、最充实的三年时光。新学期新气象,祝所有的学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