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0年第三季度集中开工23个重大项目

日期: 2020-09-11 17:34:37
来源: 郧西

9月10日,郧西县康健医疗科技产业园、锂离子电池产业园、新耀实业防护服制造等23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高端制造、新基建、生态保护、社会民生等领域,总投资41.6亿元,三季度计划完成投资10.2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1个,总投资32.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3.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4.2亿元;生态环保项目1个,总投资0.1亿元;社会民生项目4个,总投资1.2亿元。

“我们的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年产普通口罩、医用口罩、N95等口罩5亿只,医疗防护服500万件,一次性隔离衣1000万件,产品销往海内外,年营业收入8亿元,可提供就业职位480个。”康健医疗防护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信心满满的说。此次集中开工现场的康健医疗科技产业园既服务抗疫防疫、增加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又为郧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集中开工重大建设项目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