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1-01-05 16:04:57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1月4日下午,县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例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郧西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机关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工商联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以及全县“十四五”时期的总体思想、主要目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统筹抓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工商联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站位,立足“两个大局”,深刻认识我县发展环境面临的新变化,树立底线思想,加强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立足“一江两河”战略布局,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中积极作为,要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提升贯彻落实的针对性,推动郧西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为加快谱写“五美郧西”建设新篇章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还就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做好年终目标考核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