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

日期: 2021-04-06 22:41:07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4月4日上午,郧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郧西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在郧西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9时,郧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郧西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员、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重温誓词,向烈士默哀,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参观了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郧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祥组织召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座谈会,协会会长魏登殿、副会长徐建设及协会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陈德祥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陈德祥要求郧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号召广大退役军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