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传达贯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日期: 2021-06-15 10:27:37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6月14日上午,县委编办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在编办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的专题会议,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做出重要指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指示》、《中共十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迅速开展全市安全生产监管专项监督的通知》、《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风险防范的通知》以及相关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守牢守稳安全生产底线。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增强“隐患就是事故”的敏锐感,要有“隐患就是不安全”的责任心,着力做好办公场所、下沉社区、扶贫村、干部家庭安全隐患的排查。同时,编办作为安委会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特点,深入做好应急防汛救灾处突能力建设、执法队伍、人员配备等方面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设计,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积极作用,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