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从严从实抓好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日期: 2021-07-15 15:23:37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近日,县交通局党组印发《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切实为做好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明确了整改《任务书》、落实《线路图》、销号《时间表》,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采取更加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和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了“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抓紧改。始终把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把宣传思想工作放在工作首位,着力解决好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把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要求贯穿全年,及时列入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专题讲座、主题研讨之中,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第一时间推进落实、第一时间督办问效,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管大局、做决策、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能力水平。

增强纪律意识,压实责任限时改。巡察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局党组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工作机制,对39个问题主动认领,针对交通运输体制改革推进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递减、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精准制定整改举措,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党组领导作用发挥在平时。

巩固整改实效,建章立制长期改。局党组加强对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的领导,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施方案、规章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措施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牵头抓紧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巩固实效。真正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完善一项制度,以高质量整改落实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以落实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不断开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