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扎实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9-27 10:14:14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推动郧西长远发展、增进全县人民福祉,具有重大深远意义。为贯彻落实县委创文工作要求,根据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安排,9月份每周五上午志愿服务日,县妇联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在情侣路责任区域持续开展“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妇联机关干部带头,清垃圾、捡烟头、清理小广告等,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工作。

9月每周五上午,县妇联机关干部按照县创文指挥部通知要求,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严格落实“四化”要求,集中力量清理责任区域内的墙面、地面卫生,清除随意搭建的“蜘蛛网”线;持续整治乱停乱放和非机动车、机动车占用盲道的现象,劝导市民按照交通标识标线,自觉有序停放车辆;向临街商铺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督促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主动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从县妇联机关干部的一个个小动作中折射出的是“人人文明,城市文明”的大文明;从扎实开展志愿活动,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中,体现出的是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为全县创文工作贡献积极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