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路养护中心:为“国庆”公路畅通保驾护航

日期: 2021-10-08 10:35:25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为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国省干线公路通行环境,郧西县公路养护中心多措并举,为“国庆”期间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成立了安全应急保畅工作领导小组专班,制定了应急保畅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所属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对应急保畅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细化分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强化路面养护,确保行车舒适。集中养护力量,对G242甘钦线、S306观大线、S338上湖线等国省干线公路存在的路面坑槽、沉陷等病害进行集中处治,落实路政养护联合巡查机制,坚持每天上路对管养路段进行全方位巡查,及时清除临时路障,确保路面整洁,行车舒适。

抓好隐患处治,维护行车安全。快速高效处治S304油兰线K112+100和S306观大线K31+100路基沉陷安全隐患,及时恢复通行安全;在S338上湖线、S449郧三线等部分水毁路段增设安全警示标志10块,全力确保行车安全。

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应急处置。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做到组织领导、应急预案、应急设备、应急物资、应急队伍“五落实”,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及时处置G242甘钦线K1541+400处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事件,确保无车辆滞留现象。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