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日期: 2021-10-19 10:02:40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王兵在全县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坚决抓好问题整改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10月17日晚,受县委书记查宏委托,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兵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强调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大力度和更过硬的作风,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县领导谭道军、郭龙银、刘少洪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及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整改工作。

王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国之大者、责之重者,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努力形成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大环保格局。要加强协调联动,牵头部门主动做好统筹,参与部门积极履行职责,严格监管执法,依法调查处理,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要认真履行好日常环境保护职责、环境保护监管职责、生态环境政治职责,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全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的全过程。

王兵要求,要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对照整改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列出时间表、路线图,逐条整改落地、按期见效,进一步推动整改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以此次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回头看”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逐项分析,深挖根源,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以过硬的作风抓好整改工作,认真跟进整改工作进度,完善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