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王兵与国投电力控股公司董事长朱基伟座谈

日期: 2021-12-04 09:26:35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12月3日,县委书记查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与国投电力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基伟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清洁能源开发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县领导武伟、郑大柱、晏广江参加座谈。

查宏代表县委县政府热忱欢迎朱基伟一行来郧西考察,对国投电力控股公司关心支持郧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郧西自然资源独特,水、光、风等清洁能源富集,是湖北利用条件最好的地区。近年来,我县全力推进百万千瓦清洁能源大县建设,夹河关水电站、孤山航电枢纽和118个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集链成群。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与国投电力控股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在清洁能源开发、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朱基伟感谢郧西县委县政府对国投电力控股公司的关注支持。他说,本次郧西之行,深切感受到郧西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气场强大、尊商重商的营商环境优越、清洁能源产业风生水起。郧西拥有宝贵的青山绿水资源、成熟的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完善的交通网络,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国投电力控股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在传统发电领域、新能源开发、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与郧西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