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与中国移动十堰公司总经理张波进座谈

日期: 2022-05-11 11:10:54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5月10日,县委书记查宏与中国移动十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波进座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大柱参加座谈。

查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波进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十堰公司长期以来支持郧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移动十堰公司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郧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互联网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郧西正围绕建设“经济倍增示范区、绿色发展新高地”和鄂陕毗邻地区中心县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真诚希望中国移动十堰公司在5G网络、数字政府、数字乡村、智慧郧西建设、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等方面给予郧西更多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移动公司在郧西业务发展,努力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张波进介绍了中国移动十堰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郧西经济社会发展氛围浓、劲头强、增速快,为中国移动十堰公司在郧西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移动十堰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双方在数字经济发展、5G网络、智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合作,携手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局面。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