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来郧西调研

日期: 2024-03-22 15:18:09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20日至3月21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一行来郧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现场向我县捐赠帮扶资金1000万元和关爱郧西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经费12万元。国寿投资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凤鸣,国寿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魏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澍,县领导查宏、王兵、雷震、郑大柱、郭龙银、安琳先后陪同调研。

白涛一行先后来到土门镇唐家坪村、中庸电力装备零碳产业园、现代农业产业园、观音镇刘家湾村、安家乡神雾岭茶场,实地调研定点帮扶、工业经济、产业发展、营销伙伴茶园认领等工作,走访慰问脱贫户、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在中国人寿“国寿郧西爱心林”开展植树活动。

查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51万人民,对中国人寿真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中国人寿始终把郧西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扶智”与“扶志”并举,真心实意付出,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攻坚,为郧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中国人寿的浓浓帮扶之情,郧西人民感恩在心、永远铭记。真诚希望中国人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郧西发展,持续在产销对接、招商引资、文旅推介、电商合作、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郧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郧西将倍加珍惜与中国人寿的深情厚谊,坚决用好每一笔帮扶资金、建好每一个帮扶项目、落实好每一项工作要求,关爱好每一名挂职干部,以实际行动、发展实效回馈中国人寿对郧西的大爱援助。

白涛对郧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人寿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扛牢对口帮扶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金融保险优势,结合郧西发展实际,积极探索产业、教育、金融帮扶新模式,持续增强地方“造血”功能,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不断深化金融服务供给、优势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合作,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郧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