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举行6月份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 2021-06-03 09:41:40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6月2日,郧西县举行6月份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5个,协议资金89亿元,涉及清洁能源、物流、新材料、制造、建材等领域。县委书记张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许庆一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官开华,副县长谭道军、武国顺及签约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分别是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外贸物流中心项目、光通讯元器件生产项目、铜棒加工产业园项目、加气混凝土砌块砖项目,涉及清洁能源、物流、新材料、制造、建材等领域,协议金额89亿元。我县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亲情招商,今年1-5月,累计新签约招商项目16个,协议资金149.8亿元,招商引资工作位居全市前列,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涛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郧西发展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都是郧西急需的好项目、大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为郧西做大县域经济底盘、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我县将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落实好“首席服务官”制度,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持续打造“亲商、爱商、安商、惠商”的营商环境,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对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实行“一条龙”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真正让各位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早日生产见效。

张涛表示,随着十西高铁、十巫高速的建成投用和汉江生态经济带的加快建设,郧西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也将为广大企业家朋友在郧西投资兴业提供更高平台和更大空间。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注郧西、宣传郧西、投资郧西,多为郧西经济发展牵线搭桥,介绍更多企业家朋友来郧西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