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王兵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日期: 2022-08-01 18:05:05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查宏王兵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并召开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会议

畅叙军民鱼水情 共谱双拥新篇章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县委书记查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并召开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会议,向广大驻地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县领导胡勇、阮登香、刘鑫、武伟、刘群、何杰参加走访慰问或出席会议。 

查宏一行先后来到县民兵训练基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向广大驻地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支持郧西发展的广大驻地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郧西部队广大官兵和消防队员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忠诚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处险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官兵和消防队员在关键时候显身手、敢担当,为维护郧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和消防队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为郧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等各项工作,努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来到县光荣院,查宏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继续为大家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休养环境,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县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会议上,查宏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提升国防动员水平,加强实战训练,大力推进体系练兵、科技练兵,强化军地联训,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兵劲旅。要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要深入推进国防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