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强化各类要素保障 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日期: 2022-09-19 10:17:27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王兵在天河工业园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各类要素保障   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兵前往天河工业园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和市场主体服务,全面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档加速,持续筑牢稳增长、扩投资、优结构、促转型根基。副县长何杰参加督导。

“现在项目建设到哪个环节?核心设备是否到位?还有哪些困难?”王兵先后来到年产3G瓦时锂电池项目、镁合金新材料项目、湖北云极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造纸设备核心精密部件生产项目、1100kv特高压电力变压器生产项目等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督办有关工作。

王兵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限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行动自觉,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健全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王兵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把项目节点关、质量关、安全关,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时间节点,及时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全力建设品质项目、品牌项目、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