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兵: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 坚决筑牢全民防控屏障

日期: 2022-09-23 10:08:42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王兵到安家、城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 坚决筑牢全民防控屏障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兵到安家乡、城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县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确保全员核酸检测科学有序、精准高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王兵先后来到安家乡安家河村、瓦房沟村和城关镇乾兴寺村、东营社区等地核酸采样点,实地查看点位布局、现场组织、信息登记、采样流程等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人次、采样进度、值班值守情况。

王兵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细致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织密织牢“四道防线”,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强化组织管理,分类分时分段错峰采样,规范现场秩序,避免扎堆聚集。要规范核酸检测流程,分片分工负责,加强协调联动,做好采、转、送、检、报等各个环节有序衔接。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强化区域协查、村(社区)排查力度,确保中高风险地区来郧返郧人员底数清、情况明、全管控。要严格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疫措施,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