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宏调研督导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群众祥和安全过节

日期: 2023-01-19 14:30:00
来源: 郧西县人民政府

    1月19日,县委书记查宏在上津镇调研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市场保供等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安全过节、温暖过节、欢乐过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震参加调研。

节日里的上津环境整齐干净、张灯结彩、喜气盈盈。惠家超市里各色商品琳琅满目,米面肉蛋种类齐全,蔬菜水果清香四溢。查宏走进超市,仔细了解货品供应、零售价格、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并与前来购物的居民群众亲切交流。查宏指出,春节是传统消费旺季,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强化采购、收储、调度、物流、投放、监管等各环节协调联动,根据实际需求及时补充消费市场,确保节日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安全有序。要严厉打击扰乱节日市场秩序的各类违规违法行为,严密全链条全流程监管,提升市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查宏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市场保供、春节慰问、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春节文化活动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安全过节、温暖过节、欢乐过节。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批报备等制度,提前做好应急保障准备,确保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 郧西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