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林特场为特困五保老人送“温暖”

日期: 2018-01-08 10:37:00
来源:

  带着对特困五保老人的深切关怀及牵挂,1月6日中午,槐树林特场党委书记黄凡、场长郑荣平、副场长阮宏伟一行吃完午饭放弃休息时间冒雪来到药树坪村、范家坪村保障房安置点及场中心福利院,看望五保老人,并送上取暖器。

  在药树坪及范家坪保障房安置点,黄书记、郑场长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并现场为老人演示取暖器使用方法,告知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确保五保老人搬得来、留得住。

  在场中心福利院,黄书记、郑场长一行详细查看了老人冬季取暖室,食堂。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告知工作人员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密切关注五保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虽然现在下着大雪,但我们心里是暖和的。”临走时,五保老人陈功良送至门口说到。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