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乡召开2017年度县乡驻村工作队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18-01-15 17:29:00
来源:

 1月10日,六郎乡召开了2017年度县长驻村工作述职评议大会,7个县直驻村工作队及十余个乡直驻村工作对队长作了述职评议,全体乡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非贫困户代表及贫困户代表近100人参加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分别从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乡党委书记王飞对每一位述职的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短板入手,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当前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与会人员结合驻村工作队平时工作表现和述职报告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