涧池乡干群协力除雪破冰,着力集镇环境美化

日期: 2018-02-01 17:19:00
来源:

近日来,涧池乡政府积极组织群众抗灾自救,大量集镇积雪得到清理,周边村落交通恢复畅通,但部分公共区域仍有厚重的积雪。1月31号下午1点,乡政府党员干部自发组织去对重点区域进行除雪破冰“攻坚”,打响这场抗灾自救战役。

1月31日下午2点,在涧池乡下桥桥头上,看到的是一番忙碌的景象——乡党委书记挥铁镐,老党员抡大锤,政府干部扛铁锹对重点积雪区域涧池下桥桥面进行清理。由于桥上风大雪厚加之过往车辆多,使得积雪被压的十分厚重,难以清理。乡党委书记洪明忠同志亲自上阵挥起铁镐除雪破冰,每次挥下铁镐积冰都会溅到身上、脸上。书记带头干起来脏活累活,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赞许,也打动了集镇党员陈大明自发带上铁锤加入到除雪破冰队伍中来。在锤镐敲凿中,干部群众团结一心铲雪除冰,经过近4小时的清扫,集镇多处积雪坚冰得到清理,保证了群众出行安全。

目前涧池乡随着电商与绿松石产业的蓬勃发展,集镇相关配套设施发展相对落后,导致集镇服务设施已经不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集镇环境饱受诟病,集镇的治理急需下一剂“猛药”。据悉,涧池乡党委政府2018年工作重点将立足于发展社会事业,此次除雪破冰行动正向集镇居民展示了乡党委政府的改变涧池面貌的决心。涧池乡政府接下来一段时期的重点目标之一即是改变集镇面貌,提升涧池形象下功夫。目前集镇停车场项目已经立项,集镇路灯、垃圾填埋场等均已提上日程,各项惠民工程项目建设均在稳固推进中......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