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洞林区扎实做好年终信访维稳工作

日期: 2018-02-15 09:29:00
来源:

  腊月29日,三官洞林区纪委书记王兵、武装部长章荣军会同何家井村村干部,带着为群众解决问题的真情,变接待群众来访为领导下访,主动入户走访信访群众,真察民情,实解民忧。

微信图片_20180214180347.jpg

  当天上午,王兵、章荣军等一行先后来到林区村民范明坤、纪道宏家中,面对面倾听他们的诉求,心贴心为他们排忧解难。仔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对其反映的合理诉求,按规定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对不符合政策的,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做了相关的解释工作,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

  年终岁尾,三官洞林区党委、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信访维稳工作,排查社会矛盾隐患,化解全区信访积案,一事一册因户施策,明确专人做好化解稳控工作,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