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乡高度重视贫困户社会扶贫网注册工作

日期: 2018-04-08 17:54:00
来源:

  六郎乡高度重视社会扶贫网注册工作,成立督查专班,压实责任,落实行动,全体乡村干部,借助“春季攻势”分批分次,走村入户,力求做到贫困户社会扶贫网注册全覆盖。据县扶贫办反馈数据,截至4月1日,六郎乡贫困户社会扶贫网已注册2678户,注册率为61.7%,全县排名第4位。

  人人皆愿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惠及所有贫困户,只有让精准扶贫思想深入民心,从而提高思想认识,内化为行动。社会扶贫网作为脱贫攻坚的新品牌、社会扶贫的新平台、社会动员的新抓手、社情民意的新窗口,也只有全员上阵齐参与,才能打赢脱贫攻坚战。

  人人皆可为。爱心人士、“四双帮扶”责任人、扶贫工作队作为社会扶贫的中坚力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都可以成为社会扶贫网的推动者、践行者、见证者。

  人人皆能为。社会扶贫网通过“互联网+社会扶贫”模式,融合科技、文化、社会力量,从而做到让爱在阳光下接力,扶贫系统方便、快捷,乡镇、村级信息员作为社会扶贫网的中坚力量,简单培训即可以帮助爱心人士、扶贫工作队、贫困户注册。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