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河镇组织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8-05-16 15:24:00
来源:

  5月15日,夹河镇党委副书记付超组织全镇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促进年轻干部在基层一线“强身健体”,成长成熟。

  会上,年轻干从工作、生活、学习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面对艰巨基层工作任务部畅谈了自己的想法。付超同志亦师亦友对年轻同志逐一批评指正,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加强职业素养,严守政治规矩。一是要加强讲、学、写的本领。要善于积累,善于领悟;二是管理好自我情绪,注重细节;三是要善于团结,齐心协力配合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勤思考,多写作,多观察,勤动手。

  据悉,夹河镇目前有年轻干部十四名,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队伍,他们大多数是从家门到校门,从校门到机关门,没有经历过复杂环境的考验,面对各种诱惑时,往往缺少自律的定力,对他们身上出现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多“扯扯袖子”,常“咬咬耳朵”,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有利于年轻干部强化规矩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实现“强身健体”。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