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为扶贫干部充电续航

日期: 2018-06-14 09:48:00
来源:

  6月12日晚,店子镇组织镇直单位全体包户干部参加精准扶贫政策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寇章盛同志和镇扶贫办相关人员就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扶贫政策和《扶贫手册》的规范填写进行了全方面解说。

  今年6月份以来,店子镇党委、政府计划对全镇678名包户干部进行全方位的政策培训,同时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分别开办扶贫政策培训班,利用晚间休息时间,走进课堂进行扶贫知识“充电”,旨在提高广大扶贫干部扶贫政策知晓度,提升帮扶干部帮扶效果,提高贫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率,让各包户干部准确、全面掌握各项政策,努力提高扶贫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切实增强扶贫队伍的战斗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筑强堡垒。

  开展政策培训,让扶贫干部走进课堂“充充电”“续续航”,从而掌握扎实的扶贫政策知识,振奋脱贫精气神。店子镇党委书记陈刚同志介绍,今后将推进政策培训活动的常态化、规范化,定期组织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和农业技术员、致富带头人到村里“讲课”,为群众现场充电,提高贫困户增收致富的能力,全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