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计生女干部向关防乡福利院捐赠价值1.6万元的衣物

日期: 2018-06-19 09:37:00
来源: 郧西县

  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5日,关防乡中心福利院的老人们提前收到了端午节礼物——爱心人士王孝燕捐赠的衣服110件、裤子700件,价值1.6万元。 

  

   据关防乡福利院院长彭仁国介绍,王孝燕是一位特殊的爱心人士,因为她家就在本地二天门村,丈夫在外务工,王孝燕2016年底到村上担任计生女专干,带两个女儿上学,一家人的家庭收入并不高,还要赡养自己的父母老人,所以她为福利院老人一次捐赠这么多衣物,让人意外又感动。 

  原来,2015年王孝燕在家做全职妈妈,兼职做微商网店卖衣服,后因孩子太小,精力有限,就放弃了,2016年底她到二天门村任计生女专干。可是家里还留存了一批货物怎么办呢?王孝燕每天忙于村上的工作,也无暇顾及,就那样放在家里一年多。 

  

  王孝燕说:“在村上工作后,有个感受,在农村还是有很多无依无靠的老人生活真的困难,那些衣服也不打算再卖,何不拿去帮助这些需要的老人。”她把这个想法和丈夫说了,爱人也是满口答应,很支持她的决定。王孝燕就决定在端午节前夕把价值1.6万元的衣物全部捐到关防乡中心福利院。 

  

   “我想的很单纯,就是老人们需要,我刚好有,对他们有帮助,我也很开心。”王孝燕还祝老人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 

  又有新衣服穿了,真是一愉快的端午节,老人们很开心,连连说着感谢。关防乡的乡村干部们在微信群里看到了她的义举,纷纷点赞,并表示应该向她学习,以后要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