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8-06-27 16:31: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紧密联系年轻,了解和掌握全镇各岗位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也为了给年轻干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观音镇于2018年6月26日晚召开了八零、九零后年轻干部座谈会。会议气氛轻松融洽,年轻干部们围绕如何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身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等多个角度,从个人工作生活感悟到对观音发展的看法提议,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开祥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全镇年轻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建议,即“增强三种意识、提升三种能力、练好三项基本功”。希望年轻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办文能力、办会能力、办事能力;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动手能干。

  最后,镇党委书记胡世华同志以朴实的语言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学会做人。通过《红楼梦》、《西游记》等耳熟能详的名著事例,告诫年轻人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要真诚对人、热情待人、真心容人,吸取工作生活中的教训和经验取长补短。二是珍惜工作。工作不分贫贱,工作即是职责,职责即是担当,担当即是个人价值的体现,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摆正心态、认真做事、用心做事、全力做事,稳打稳扎才能让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养成习惯。经常成习惯,习惯成自然,自然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年轻干部一定要从多个方面出发,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培养出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 郧西_管理员